ThermoFisher NUNC

ThermoFisher NUNC 

NUNC公司位于歐洲國家丹麥,自1953年起Nunc公司致力于生命科學領域,以生產高品質的塑膠製品而蜚聲于生命科學和生物製葯領域。今天,NUNC公司仍然位于整個生命科學市場的前列,並且持續發展創新的核心技術,以保證在未來變幻的市場中能夠保持成功。在生產領域中,NUNC公司是取得了ISO9001:2000識別,提供了套用于細胞培養、冷凍保存、免疫學檢測、ART/IVF、樣品儲存與處理、蛋白質組學和基因組學、生物製程生產、分子生物學、染色體和免疫學中的實驗室塑膠製品。Nunc產品包括: 細胞培養、生物製備、臨床微生物、免疫化驗、分子生物、微陣列產品、液體儲存和處理、凍存系列產品、液體操作系列等。

世界500強企業ThermoFisher旗下品牌名。

NUNC品牌成立于1953年,來自北歐的丹麥。產品超過2000種,其產品線涵蓋了整個生命科學領域。一直以來,致力于為世界各國的科研人員提供頂級的一次性塑膠實驗器具。其中,細胞培養系列產品,酵素免疫分析系列產品,細胞工廠系列產品,以及冷凍保存系列產品等已經成為生命科學使用者的首選。

NUNC產品的價值觀: 創新,質量,服務,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