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kgent

PakGent® Bioscience 是液體處理產品線的全球領先製造商之一,特別專注於pipette Tip和PCR tube/plate以及所有不同類型的管。其中許多最近廣泛用於COVID-19 測試耗材。我們已認證100,000一流的潔淨室,所有材料均為醫療級,我們的團隊在該特定領域擁有超過十年的製造經驗和全球營銷經驗。作為全球品牌,我們成功在40多個國家註冊了PakGent®,PakGent ®旗下的產品線已成功出口到歐洲/美國/加拿大、中東和亞太市場等40多個國家。

我們在液體處理方面擁有非常廣泛的產品線,從與Tecan/Hamilton/Beckman 等配合的自動Tip到手動pipette Tip,保證與許多全球品牌的pipette通用,如Eppendorf、Gilson、Rainin 、Finpipette 等。我們還提供LTS pipette Tip除了一般手動pipette Tip之外。
我們的所有產品,包括pipette Tip、PCR 耗材、不同種類的tube和plate均採用最高品質、不含微量金屬的樹脂製造,所有架式過濾器Tip均經過電子束輻射預消毒,並經過認證RNase free, DNase free、DNA、endotoxin free, pyrogens free 和 ATP。所有散裝產品均可高壓滅菌,並且經過認證,RNase free, DNase fre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