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胞相關

  • 什麼是Nunclon Delta?

    Nunclon Delta 是指我們經過性能認證的用於培養貼壁細胞的表面,可使用於多種常見產品上(Flask,dishes,multiwell dishes)。
    此特殊處理使用至少4個研究中常用的細胞株(因產品和製造地點而異)進行了產品測試,對於大多數健康的細胞來說能很好貼附。
    此特殊處理不涉及添加塗覆試劑,而是通過將模製產品暴露於專有能源來製造的,利用透過增加含氧(例如羥基)分子基團的濃度而使產品表面更具親水性。藉由這種親水性,穩固依賴性細胞能夠附著於表面並融合生長。
  • 使用NUNC產品建議的培養液體積為何?

    NUNC細胞培養耗材須搭備的培養液體積使用,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細胞株和培養試驗條件(因素包括用於氣體交換的空間,所用的培養業和最佳的培養時間等),但NUNC確實提供了開發目的的指導原則(0.3至0.5 mL/cm2)。 請注意,這些建議體積是接近值,可能需要測試及修正才能獲得產品最佳性能。

    1. Flask:25T Flask= 7 mL,75T Flask燒瓶= 25 mL,175T Flask= 55 mL,225T Flask= 70 mL,300cm2 Flask= 100mL,500 cm2 TripleFlask= 200mL
    2. Dish: 35mm Dish= 3mL,60mm Dish 培養皿= 5 mL,100 mm Dish= 12 mL,150 mm Dish= 35 mL
    3. Rectangular Multidish: 4well= 5 mL,8well = 3 mL
    4. Round Multidish: 4well=1 mL,6well=3 mL,12well=2 mL,24well=1 mL,48well=0.5 mL。
  • Filter Cap 和一般蓋子有甚麼不一樣?

    EasYFlask培養瓶上的“Filter cap”蓋,設計搭配親水性0.22 um Sartorius Filter濾膜,將蓋子鎖上即可通透氣體,實驗者不用再擔心忘記懸鬆蓋而導致細胞生長不佳或是實驗崩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