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濾杯系列

  • 使用哪種Rapid-Flow濾膜過濾含10%乙醇的溶液?

    使用Nylon。 Nylon膜耐酒精,可萃取物含量低,但蛋白質結合力相對較高,因此可能不是培養基的最佳選擇。如果需要考慮蛋白質結合沾黏,請使用SFCA。

  • 應該使用哪種Rapid-Flow™膜來過濾細胞培養基或血清?

    首選PES或SFCA。
    PES,尤其是Thermo Scientific™Nalgene™Rapid-Flow™ Top Filter中的0.2μm不對稱PES膜是無菌過濾培養基或血清的首選。PES流動迅速,蛋白質結合力和可提取物含量極低。如果您想保護您的培養物免於黴漿菌Mycoplasma sp.,的意外污染,請使用帶有0.1μmPES膜的Nalgene Rapid-Flow Top Filter。
    SFCA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尤其是如果您現在使用帶有CA膜的過濾器的話。 SFCA不包含CA常見的潤濕劑。SFCA還具有比CA低的蛋白質結合能力。對於某些高蛋白液體(例如100%Adult Animal Sera or Plasma),SFCA的流動可能比PES快。
    您也可以使用NYLON,但如果培養基中存在血清或蛋白質,則不建議使用。

  • 使用哪種Rapid-Flow濾膜來過濾Buffer?

    當您不考慮蛋白質結合時,CN是filtering and clarifying buffer(緩衝液)和其他水溶液的理想選擇。這些膜具有較高的蛋白質結合力,通常不適用於培養基。請注意Nalgene CN膜不含Triton®-X。

  • 請教0.2 μm and a 0.22 μm membrane的差異?

    差異是由於不同的孔徑測量方法以及對這些結果的解釋所致。
    在使用中,0.2和0.22μm濾膜的性能是相同的:如果在特定的測試條件下,它們均顯示去除了1x107 CFU /cm²的Brevundimonas diminuta的挑戰,則將它們視為“滅菌”膜。

  • 應該使用哪種Rapid-Flow濾膜 de-gas acrylamide electrophoresis gels?.

    用於de-gassing acrylamide gels的最佳膜是0.8 μm CN。產品孔徑和材料是允許快速過濾和去除氣泡。帶有0.8μm CN膜的Nalgene Rapid-Flow filter units 單元有150mL,250mL,500mL和1000mL規格。

  • Nalgene Filter Receiver Bottles 的瓶口尺寸是多少? 哪種尺寸的Nalgene top filter可與Filter Receiver Bottles接收瓶配合使用?

    Nalgene Filter Receiver Bottles的瓶頸直徑為45mm。
    45 mm 瓶口-Nalgene Top filters 可搭配45 GL neck glass vacuum bottles,而33 mm 瓶口-Nalgene Top filters 可搭配33-430 neck glass vacuum bottles。
    如果要與Nalgene Filter Receiver Bottles一起使用,請務必訂購45mm 的Nalgene Top filters。
    如果您使用玻璃真空瓶,請確保驗證所用瓶子的頸部尺寸,以確保訂購的NalgeneTop filters的頸部尺寸與您的瓶子相匹配。